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杏儿为新晋港姐平反 赞内地拍剧环境比TVB好

  本报讯(记者 何佳穗)致力打造“港台大剧内地播放第一平台”的深圳卫视近日将陆续推出《当狗爱上猫》《师奶股神》《如果可以爱》等港台剧。前日下午,胡杏儿、曾华倩、商天娥亲临广州,又玩游戏又唱歌地为深圳卫视的港剧潮倾力造势。

  2009香港小姐选举近日结束,本届港姐素质的下滑遭到外界的一致质疑,身为往届港姐的胡杏儿为新晋港姐们打抱不平。“我曾经与港姐到日本去拍摄外景,所以对前三甲都比较熟悉,我认为本届港姐素质都不低,论学历都很高,论容貌的话我认为漂亮是见仁见智的事情,论演技的话,那我认为他们经过一段时间的磨练,一定会提高很多。”值得一提的是,刚刚在横店拍完TVB台庆剧《美人心计》的胡杏儿,大赞内地拍剧环境比TVB“宽松舒适,节奏较慢”,并期待能在内地寻求更大的发展,不过当有记者问到“翻版张柏芝”贡米是否参演《美人心计》时,胡杏儿却表示自己根本不认识贡米,这一突如其来的小插曲,也折射出胡杏儿对内地演艺界的不熟悉。

  刚刚在TVB剧集《巾帼枭雄》中饰演二奶奶并人气急升的商天娥,在深圳卫视即将9月初开播的《师奶股神》中出演女一号——胖嘟嘟的“师奶股神”。之前有港媒大爆商天娥即将与同居四年的男友李伟诚喜结连理,并且为了在婚礼上大秀身材,商天娥已经展开了秘密减肥计划。对于这一传闻,商天娥开心地回应说,自己非常期待办一场白色婚礼。“我希望自己的婚礼是白色的,布景是白色的,婚纱是白色的,我觉得白色可以营造出一种浪漫的意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