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亚运动会无线失“圣火” 陈志云不感难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13:02  新浪娱乐
东亚运动会无线失“圣火”陈志云不感难过(图)

陈志云

  新浪娱乐讯 陈志云和王维基昨日(8月25日)以嘉宾身份出席“最佳生活时尚奖揭幕礼”活动。提到东亚运动会传圣火终站定于将军澳电视城而无线失“圣火”,陈志云表示不会感到难过。

  对于现在仪式转往金紫荆广场举行,陈志云表示不会失望,“这是香港的事,入无线未必有好协调,公众市民不能入无线,所以有提议在外面做活动。(会否对舆论感不公平?)没有,事情多枝节,不是每人都可了解,重要是政府收到响应确认办法。”(图库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