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杏儿《当狗爱上猫》造势:七夕没约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14:54  深圳晚报
胡杏儿《当狗爱上猫》造势:七夕没约会(图)

《当狗爱上猫》造势

  本报记者刘芬 实习生杨婷 冯明摄影报道 日前,香港无线艺人胡杏儿、曾华倩、商天娥赴广州,为即将在深圳卫视开播的新剧《当狗爱上猫》《师奶股神》举行新闻发布会。

  《当狗爱上猫》在香港播出时,胡杏儿被网友狂批演技差,并给她取花名“胡**”,但罗嘉良称赞胡杏儿用心演戏,进步很大。在活动现场,胡杏儿表示很难评价自己的演技,但希望观众给自己进步的空间。胡杏儿与黄宗泽的恋情一直不被外界看好,4个月前,爆出胡杏儿难忍黄宗泽的“花心”,恋情以分手告终的消息,外界揣测她进军内地,原因是为疗“情伤”。对此胡杏儿并未回应,只是表示自己在七夕节没有约会,还借机表达了自己的情感观,态度坚决地称不能忍受男方花心,“不专一的男人不可以接受!”

  曾华倩和商天蛾都是师奶级人物,当天表现得体大方。曾华倩被问到平时怎么教育儿子,她说她跟儿子平常都玩在一起,彼此更像朋友,不希望儿子压力过大,将来做个好人最重要。因为《当狗爱上猫》中曾华倩饰演精明嫂嫂,大家很想知道曾华倩平时是不是很会理财,她回答:“会为了去买件便宜一百块的衣服打两百块钱的的士。”

  据悉,除了《当狗爱上猫》和《师奶股神》在内地独家首播外,深圳卫视还将陆续推出或全国独播或联合买断的众多港台大剧,包括《东山飘雨西关晴》《爱就宅一起》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