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裕玲讽港姐素质太低:不看负面节目有益身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00:17  金羊网-新快报
郑裕玲讽港姐素质太低:不看负面节目有益身心

郑裕玲似乎并不认可本届港姐

郑裕玲讽港姐素质太低:不看负面节目有益身心

刘倩婷引起舆论广泛质疑

  最新一届港姐选举的收视创下新低,连香港无线电视台的星级主持人郑裕玲、港姐出身的陈法蓉和赵雅芝都没有收看,郑裕玲更直言只选择收看有素质的节目,暗寸港姐素质太低。

  香港著名时装设计师何国钲前日举行秋冬高级时装汇演,洪欣、庄思敏、朱茵、郑裕玲、陈法蓉和赵雅芝等均有捧场。问到郑裕玲有否收看本届港姐选举时?她冷漠地说:“没有看啊!我更留意港男的选举。(是港姐选举不够吸引你吗?)电视节目也分很多种的,除了看电视外,我还有很多的事情要做,例如学画画和做运动。”对于有人指本届港姐的素质有所下降,郑裕玲说:“现在我连娱乐新闻都不看,有时间还是看一些有素质的节目吧,不要总看那些负面的东西,对身心都会好一点!”谈到本届的港姐由朱玲玲加冕,她继续说:“我都不知道这一届和上一届的港姐冠军是谁。我几年都没有看这个节目了!”

  至于港姐出身的赵雅芝和陈法蓉,均不约而同地表示没有收看港姐选举。赵雅芝说:“当晚我有工作,所以没有收看!(会不会觉得本届港姐的素质一般?)是平均了一点,但听说冠军的口才和学识都挺好,这就是配合港姐‘美貌与智慧并重’的主题啦!”她又表示,主办方找朱玲玲为港姐冠军加冕,相当合适和具代表性。

  而当年由李嘉欣加冕的陈法蓉笑言羡慕刘倩婷获朱玲玲加冕,并大赞朱玲玲依然明艳照人。问她觉得李嘉欣保持得如何时?她说:“我觉得所有港姐冠军都越来越漂亮了,这届的冠军也不错!之前有传说她断背,其实我和蔡少芬都被传过了,但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