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汉典拍电影惦记《康熙》 被网友恶轰别再回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10: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汉典演电影《艋舺》,向《康熙来了》请假两周,节目不见陈汉典,毒舌网友要求,要地位不重要的他干脆别回来,他自信笑言:“有人批评,也一定有人欣赏,请放心,我一定会回去。”

  在《艋舺》中,陈汉典演出反派,他笑说最近演坏人演上瘾。

  电影为重 助理工作暂停

  他演完连续剧《老王同学会》后爱上演戏,现在以电影为重,《康熙》助理主持工作只好摆一边,但也担心小S蔡康永认为他不重要,要他干脆别回去,他向两人喊话:“我想回去,你们千万别误会。”

  模仿康永 恶搞小S广告

  陈汉典在《康熙》地位似乎可有可无,常因节目效果成蔡康永及小S出气包,观众为他抱不平,他最近找到反击方法,模仿蔡康永的笑声,再恶搞小S拍的广告。他说蔡康永笑到无法控制时,身体会后仰,两脚脚板交叉,再由椅子上跌下来,然后绕著椅子转圈圈,十分有趣,“他们嘴巴太厉害了,我拚不过,模仿他们时,他们才拿我没辙。”

  戏分不多 和赵又廷打斗

  陈汉典在《艋舺》与赵又廷有很多场的打斗戏,也是大伙的出气包。

  他大言不惭说自己是整部电影灵魂人物,戏分不多,但有画龙点睛效果,连以爱演出名的导演钮承泽都受不了,“汉典,你很妙耶,没你的戏,你也能在旁边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