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玮柏客串《熊猫人》 被戏称为“杰女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11:33  新浪娱乐
潘玮柏客串《熊猫人》被戏称为“杰女郎”(图)

潘帅拍戏,周董来探班

潘玮柏客串《熊猫人》被戏称为“杰女郎”(图)

周董“摸”潘帅的手

潘玮柏客串《熊猫人》被戏称为“杰女郎”(图)

潘玮柏和唐嫣

  新浪娱乐讯 由周杰伦执导的科幻偶像剧《熊猫人》目前正在台湾紧锣密鼓地拍摄。近日,潘玮柏作为客串嘉宾来到片场拍摄,趣闻不断,更被戏称为“杰女郎”。

  潘玮柏成空中飞人

  据潘玮柏经纪人介绍,潘玮柏加盟《熊猫人》时正值唱片宣传期原本已经很忙碌,但潘帅和周董私底下却像兄弟一样,感情良好,所以一接到周杰伦首部电视剧的邀约,便表示义不容辞,立即加盟。

  不过最让潘玮柏痛苦的是,《熊猫人》的取景跨越上海、厦门、台北三地,而潘玮柏的戏份在上海、台北均需取景。两地飞奔的潘帅一天睡不到四小时,他自己开玩笑说:“《熊猫人》让我成了‘钢铁人’,成天空中飞。”周董一旁听了也露出招牌微笑,摸摸潘帅的手说:“唉呦,潘兄表现真是很不错喔!”好兄弟的默契顿时表露无遗!

  潘玮柏拍感情戏害羞NG不断

  《熊猫人》集结了最酷、最炫的武术特技,并使用了电影的拍摄手法。大场面的戏份,更是有周杰伦亲力亲导,更别说是好兄弟潘玮柏的戏份。

  剧中潘玮柏和唐嫣饰演旧情人,在剧中有不少对手戏,唐嫣曾被香港电影导演王晶封为“晶公主”,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身材高挑姣好的她凳上十公分高跟鞋站在潘帅身旁,几乎要高过潘帅,导演看了赶紧请唐嫣换上平底鞋,再用道具遮住唐嫣的脚,这让内向的潘帅更加害羞。

  初见唐嫣,据说潘玮柏“一直红着脸和唐嫣培养默契。”唐嫣反倒落落大方,主动上前说:“你的《壁虎漫步》我很喜欢的喔!”结果潘帅更红透整张脸,连脖子都红了。化妆师大喊:“你脸太红啦,我蜜粉全让你一个人用好啦!”结果半天下来,潘帅因为不敢直视唐嫣水汪汪的大眼,不断吃螺丝NG,周杰伦苦恼的摸摸额头开玩笑说:“听说这个地方租金不便宜,你这么NG下去……不过没关系,《熊猫人》不惜巨资一定拍到好。”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只见潘帅羞的抬不起头来逗的大家笑不拢嘴!

  潘玮柏被戏称“J女郎”

    认真的潘玮柏前阵子为了发片苦练舞蹈,不慎伤了右手,到《熊猫人》片场拍戏时,还包扎的纱布。但正式拍戏时,敬业的潘玮柏却拆掉了绷带,让大家都忍不住竖起拇指夸赞。周杰伦担心他的伤势,中场休息时间关心的摸摸潘帅的手问:“还好吧?”潘玮柏却说:“我发现你很爱来摸我的手耶!”大家狐疑的看了周董,“南拳妈妈”组合成员弹头(剧中饰熊猫侠)开玩笑说:“其实你是周董要栽培的另一个‘J女郎’啦!”语毕,整个片场哄堂大笑到不行!to/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