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惠妹推荐“干弟”申东靖主持《周末不加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01:13  东方早报

  早报讯 江苏卫视《绝对唱响》落幕之后,接档节目《周末不加班》本周末开播,江苏卫视昨天公布了该节目的主持阵容:李响阿雅是顶梁柱,韩国舞王李承铉和可米小子成员申东靖也将加盟。《周末不加班》是第一档职业体验类的综艺节目,将邀请明星们体验各种职业。事实上,《周末不加班》主持人的职场故事也是一箩筐,从业经历足够开一期专题节目。

  申东靖加盟《周末不加班》的过程相当戏剧。申东靖一向和张惠妹交好,他在博客里还称呼阿妹为“干姐”。两人不但同是陈镇川旗下艺人,还买房做了邻居,相隔只有步行几分钟的距离,之前就曾经被拍到一起逛街买衣服。因为“姐弟情”的惺惺相惜,阿妹处处留心帮助申东靖寻找机会。

  阿妹参加《名师高徒》之后,了解到江苏卫视正在为新节目寻找面孔新鲜的主持人,立刻就向制作方力荐好友申东靖。在阿妹的鼎力推荐下,申东靖表现出色,顺利成为《周末不加班》的主持。申东靖换了经纪公司之后,主持之路就越来越顺,甚至出现了两家电视台争着要人的状况,“主持”这个副业已经被他干成了主业。回想自己单飞后的经历,申东靖庆幸自己能有好友阿妹相助。骆俊澎

  快讯

  早报讯 从曲艺演员到主持人,出生在沈阳、闯荡大上海的“毛哥哥”毛威走过从艺之路20年。今晚娱乐频道播出的《36.7℃明星听诊会》将请来嘉宾毛威,听他袒露心扉谈养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