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就想爱着你》杭州热拍 言承旭正在变大男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10:47  现代金报

  金报讯(记者 丹娜)今年夏天,超级偶像剧《就想爱着你》改变了“暴龙”言承旭。在这部于台北和杭州两地取景的合拍偶像剧中,言承旭一改以往白马王子的形象,饰演一个“毒舌律师”项羽平。戏外,他对工作人员客气有加,还常常买饮料“献殷勤”,令Ella、陈紫函等一干合作者都赞不绝口。昨日接受记者采访,经历了许多事情的他成熟了,他诚恳地说:“如今我懂得关心别人,把腰弯得更低。”

  以往拍戏,言承旭的身边总是跟着五六个工作人员,众星捧月地保护着他;一场戏拍完,他就躲到保姆车上吹着冷气玩自闭,绝不会想要和人沟通交流。而在《就想爱着你》剧组里,言承旭出入常常只有他自己一个人,不但就餐时间会自己去领盒饭,连吃完后的垃圾分类都亲力亲为,甚至还主动帮场工铺设轨道。这些在过去简直是无法想象的。外界惊喜于言承旭的变化,他却说:“我觉得我自己是在反省,以前自己脾气不好,现在我觉得我正在慢慢变成‘大男孩’。”

  感情世界一直是雾里看花的言承旭,连和林志玲的绯闻也是扑朔迷离。言承旭表示,感情这事情没法规划,一切都只能看缘分。花样男子言承旭对于另一半的要求很平常:“我希望她是能关心人的吧!像我们做这一行的压力很大,如果另一半不能理解你体谅你的话,两个人相处下来一定会有很多问题的;但是如果她能体谅、她是个懂事的人的话,或许有很多事情就不会那么不愉快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