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千嬅客串《廉政行动》 陈志云送龙凤镯贺新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9日08:25  新浪娱乐
杨千嬅客串《廉政行动》陈志云送龙凤镯贺新婚

杨千嬅收到第一对龙凤镯,是陈志云送上的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由无线和廉政公署合作拍摄的剧集《廉政行动2009》前晚举行首映,演员杨千嬅薛凯琪、周柏豪、郑融、宣萱林保怡等均有出席。此外杨千嬅《志云饭局》接受访问,更获陈志云送的一对龙凤镯贺其新婚。

  杨千嬅表示自小已渴望做纪律部队,拍摄时因与内地剧撞期,无奈地只能客串四场戏,但觉得拍摄廉署剧时要特别严谨,问她拍摄时会否容易NG,她笑道:“就算NG都有用,可以有多些花絮,如果没花絮都要刻意NG的。”她称十年前曾跟廉署合作,当时到廉署参观时更要求试饮咖啡,但觉得与一般咖啡没分别。

  另外,杨千嬅接受《志云饭局》访问,分享幸福甜蜜新婚生活。陈志云特别准备了三两重的足金龙凤镯给杨千嬅,祝她新婚愉快,这亦是杨千嬅收到的第一对龙凤镯。

  薛凯琪日前在筹款节目中跳肚皮舞,被指为“中女大解放”,她说:“不是中女,不是解放。我觉得中女应该是指生命已经去到一半,如果我已经去到一半,即是我好快会死?所以我没到,如果30岁就是中女,我就只有60岁命。”

  周柏豪在戏中饰演廉署的调查员,其中更有一幕要跳水,开始工作人员都以为他不会游泳,但原来柏豪曾当过救生员,他说:“我以前做过救生员,教过小朋友游水,所以拍摄都是一次OK。”

  郑融则大叹拍剧时很辛苦,她说:“我个角色是证人,大部分时间都要在室外拍摄,所以好羡慕薛凯琪和周柏豪做调查员,可以坐办公室吹空调,有型好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