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萃雯与黎耀祥续前缘 《巾帼枭雄》再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15:57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雯女现身好友贾思乐生日派对

  新浪娱乐讯 9月23日,邓萃雯现身贾思乐生日派对时,透露前日为新剧试造型。这次她将与《巾帼枭雄》的拍档黎耀祥再合作,于10月拍摄该剧节目巡礼,3月正式开拍。新剧以动荡大时代为背景,邓萃雯饰演黑帮女人,她称从未饰演此类角色,有很大挑战性。她也不想拍摄《巾帼枭雄》前、后传,觉得故事已经圆满,不想有任何比较,应要开拍另一个精彩故事。问在新剧中是否终于与黎耀祥成为情侣?她表示多了感情关系,不再是《巾》剧般含蓄,而黎耀祥的角色比她强,笑说自己终于能做回女人。

  对于黎耀祥希望她获视后,并指《宫心计》对她威胁不大,邓萃雯多谢对方给面子,笑说叫黎耀祥做个奖且让两个广告给她也会很开心。另外,有杂志称她像怨妇,她便说不像,还自称有时代智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