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谨华曾经输奖很难过 再次入围金钟心忐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09:54  新浪娱乐
杨谨华曾经输奖很难过再次入围金钟心忐忑(图)

杨谨华为在代言记者会上巧扮魔术师,事前拜师上了3个半小时的课。(罗永铭摄)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上午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杨谨华以三立偶像剧《败犬女王》入围本届金钟奖最佳女主角评选,她第一时间就电话邀请阮经天陪她一起走星光大道,但为何没约和她传不合的温升豪?她推说:“要看经纪公司安排。”

  29日,她化身魔术师出席OSIM按摩椅代言活动。两年前,她曾因《白色巨塔》入围金钟最佳女配角不幸败北,让她难过好一阵子。她坦言对金钟奖的得失心超重,从名单公布开始,心情就没安稳过,全靠朋友的鼓励开导,她说:“我有慢慢调适啦,不然以后日子就难过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