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子乾携《最大党》有望获今年金钟最佳主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10:39  新浪娱乐
郭子乾携《最大党》有望获今年金钟最佳主持人

郭子乾化身《疯狂博士》,首度主持儿童节目。(粘耿豪摄)

郭子乾携《最大党》有望获今年金钟最佳主持人

胡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上午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Disney Channel新节目《疯狂博士》在29日首录,郭子乾首度主持儿童节目,他以中天《全民最大党》今年6度入围金钟奖最佳综艺节目主持人,坦言得奖欲望旺盛,不因胡瓜没得过奖就将奖项让出,“我们洪都拉斯、九孔及许杰辉也没得过奖,人数更胜一筹。”

  《疯狂博士》主持儿童节目

  郭子乾明年也想以《疯狂博士》挑战儿少节目主持人奖,他说他模仿时的“疯狂态度”最能吸引小朋友,9岁的儿子遗传他举一反三能力,有回儿子惹老婆生气,老婆威胁儿子要再生个弟弟或妹妹来疼,“没想到我儿子居然回我老婆,‘你不怕再生个跟我一样的吗?’”

  《全民最大党》年年入围,实力被肯定,即使日前九孔悲观表示,很担心今年又去“罚坐”,知名BBS网站PTT的金钟奖赌盘,《全民最大党》以1774票遥遥领先,郭子乾信心满满说:“评审及观众多年的肯定,让我有预感,今年会得奖。”

  同情让奖说 胡瓜不以为然

  郭子乾说,不能因胡瓜从没得过奖,就有今年该把奖颁给他的念头,“如果要这么算,我们三比一,怎么算都该是我们拿。”对于同情让奖说,胡瓜十分不以为然,希望靠实力获奖,“上次就有内地媒体问我,‘去年大家都把奖让给吴宗宪,今年是不是会把奖让给你’,但这么重要的奖怎么会有让不让的问题。”

  “最佳综艺节目奖”中,《全民最大党》因原创性高最受网友青睐,中视《我猜我猜我猜猜猜》532票居次,中视《挑战101》405票排名第三,中视《超级星光大道》257第四,已停播的中视《舞林大道》以92票殿后,都是旺旺中时媒体集团的节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