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谨华温升豪出席金钟茶会 互动别扭无交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14:22  新浪娱乐
杨谨华温升豪出席金钟茶会互动别扭无交集(图)

杨谨华温升豪镜头外毫无交集

杨谨华温升豪出席金钟茶会互动别扭无交集(图)

杨谨华温升豪镜头前貌合神离

杨谨华温升豪出席金钟茶会互动别扭无交集(图)

杨谨华对阮经天和导演林清振表示感谢

杨谨华温升豪出席金钟茶会互动别扭无交集(图)

温升豪入围最佳男配角

  新浪娱乐讯  昨天(10月13日)在台北,因《败犬女王》双双入围金钟奖的杨谨华、温升豪同时出席三立电视台的金钟奖茶会。两人在戏中饰演情人,但戏外“貌合神离”,虽然应媒体要求大方合照,但互动时难掩尴尬别扭,镜头之外则再无交集。

  温升豪、杨谨华在三立戏剧《败犬女王》中饰演旧情人,且分别入围金钟奖最佳男配角和女主角。不过他们在拍戏后期爆出不合传言,温升豪更公开指杨谨华“没脑”。昨天在三立电视台的金钟茶会上,两人自知是媒体焦点,互动起来更显得别扭。两人座位虽被排在一起,但间距始终保持50公分。之后他们也应媒体要求大方合照,但也难掩尴尬。两人被问到“见面有打招呼吗?”温升豪说:“有,但内容我忘了。”杨谨华则说:“我有先跟他点头说Hi。”

  《败犬女王》的男主角阮经天这次未能入围,杨谨华坦言很可惜。她说,是因为阮经天让她进步,才会有今天的“单无双”。她还谢谢导演林清振在拍戏时对她很“机车”(要求多多),让她成长,希望导演以后有机会继续对她“机车”。

  金钟奖颁奖典礼将于16日晚间举行,温升豪的服装已经从欧洲空运来台,杨谨华计划穿上水晶礼服,搭配15公分的高跟鞋,并抱着参加派对的心情出席。杨谨华说,陈乔恩叮嘱她一定要准备胃药,因为名单揭晓前会紧张到胃痛。杨谨华还透露,当晚除了爷爷会在现场为她加油外,她表姐也号召了30多位亲友,准备当晚在台下手持大旗及LED 灯为她打气。王杰/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