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钟奖被疑有黑幕 赵又廷否认早知结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08:09  新浪娱乐
金钟奖被疑有黑幕赵又廷否认早知结果(图)

赵又廷抱金钟奖时哭红双眼,被批假哭(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赵又廷于“第44届台湾电视金钟奖”打败同剧前辈周渝民(仔仔),以新人姿态爆冷成为出炉视帝,惹网友猜测疑有黑幕。昨天(10月18日)赵又廷否认与父亲早知赛果。

  有指赵又廷能封帝全靠父亲赵树海与评审很熟悉,更有传视帝候选人之一的罗志祥(小猪)早于颁奖礼前已得悉赛果,并把之转告仔仔,结果两人于宣布赛果一刻表现平静,还忙着讨论。仔仔返家后即到其官网留言称不在乎奖项,但听到一些黑幕令他心情不好。

  正为新片《艋?》开工的赵又廷昨日坦言与父亲事前根本不知赛果:“事情已过去了,我已重新回到正轨,过回以前的生活,所以也没想那么多。”

  另外,传仔仔因与赵又廷心存芥蒂,推辞与赵又廷合作《痞子英雄》电影版,不过仔仔经纪人否认,只表示仔仔明年档期排满。(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