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雅芝拒与萧蔷同台 搭档颁奖意外破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11:54  中国新闻网
赵雅芝拒与萧蔷同台搭档颁奖意外破局(图)
赵雅芝拒与萧蔷同台

  中新网10月19日电 台湾金钟奖16日顺利落幕,不过紧接而来的黑幕却一波接一波。日前主办单位高调请来港星赵雅芝担任颁奖人,打得噱头就是和资深美女萧蔷同台飚美,不过这个组合临时喊停,传出是赵雅芝认为与萧蔷不熟,拒绝合颁奖项。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本届金钟奖典礼前后皆争议不断,被批省到家的制作单位,却高规格礼遇港星赵雅芝,其一家四口赴台费用全由大会买单。当时主办单位解释,以赵雅芝的经历,来了是为金钟奖添星光,这样的尊重不为过。

  不过原先大会公布将由赵雅芝搭配萧蔷的颁奖组合,当天却临时换成萧蔷搭徐乃麟,赵雅芝独自颁奖。有传闻指出,是赵雅芝认为和萧蔷很不熟、没默契,因此拒绝同台。对此萧蔷则说,自己很欣赏她,尊重前辈的决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