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宗宪谈金钟奖 间接证实获奖名单外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16:21  人民网-台湾频道
吴宗宪谈金钟奖间接证实获奖名单外泄

吴宗宪

  人民网10月19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台湾电视金钟奖传出名单外泄,吴宗宪今天间接证实,为了转播工作方便,工作人员的确会提早几分钟知道内容,但不会因此改变名单结果。 

  艺人吴宗宪:“其实大家都说没有,但其实是有的啦,不过有也只是前面几分钟,因为工作人员会知道,但如果是我,我也不想听到是我,是谁我都不会想知道,但因为他们要作业。”

  吴宗宪说:“例如仔仔坐哪里?小马坐哪里?等一下这几个人(得奖),因为得奖以后要抓镜头,因为你不能彩排这个东西,所以名单在可能1小时前,导播会知道,因为他必须要知道,但(名单)纵使想给我们,也不想去了解,但知道也改变不了结果,我觉得还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