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渝民博客曝金钟奖黑幕 赵又廷被指早知获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18:41  新浪娱乐
周渝民博客曝金钟奖黑幕赵又廷被指早知获奖

修杰楷(右图)伴仔仔出席影迷聚会而缺席前一晚的《痞子英雄》庆功宴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金钟奖”余波未了,输奖却赢得无数人支持的仔仔周渝民,颁奖礼后回家上网安慰影迷时,透露金钟奖有黑幕。相反,赢奖输名声的赵又廷却被网民质疑早知自己得奖,还要表情丰富上演好戏。

  金钟奖10月17日举行,而仔仔因翌日有影迷聚会故未现身《痞子英雄》庆功宴。身为好友的修杰楷,虽然同是蔡岳勋公司旗下艺人,本身也有参与《痞》剧,但他也陪同仔仔缺席。回家后的仔仔知道有影迷伤心得当场落泪,立刻到个人官网安慰他们。对于失落金钟奖,仔仔语带玄机说︰“请原谅我现在不能多打些甚么字,我也不能跟大家讲清楚我知道的一切!呵!第一次碰到我太震惊了,还是大家明天(18日)见好好享受吧!”然后又补充自己对赛果的看法︰“我只希望是长辈拿奖,其它我本来就不在乎!但却发生一些事,黑暗!不打了!晚安家人们!”

  小猪替仔仔不值

  据知,《痞子英雄》的剧组人员早在8点前已得知赛果,赵又廷父子都差不多时间知道,9点消息便传到罗志祥(小猪)耳里,不想仔仔被蒙在鼓里的小猪把赵又廷得奖一事立刻告知,得知黑幕的两人全晚都交头接耳。难怪后来赵又廷获奖时,表情丰富地说感谢仔仔,其父赵树海又硬要拉仔仔起身时,不单仔仔一脸尴尬,连身旁的小猪都一脸不屑。当台湾传媒踢爆赛果外泄的真相后,网民也批评一早知道赛果的赵又廷父子演技精湛,果然是出自演艺世家。

  呼吁偶像罢拍电影版

  此外,日前仔仔在台北举行影迷会,有传蔡岳勋一度要到现场,不过,场内的8百名影迷都不赞成,为免影迷不开心,仔仔也婉拒了,同时还传出《痞子英雄》的电影版延期拍摄的原因是因为蔡岳勋要迁就旗下艺人赵又廷的档期,好让他拍罢电影《艋舺》及其它手上的工作,对此,制作人于小惠照例否认︰“赵又廷《艋舺》档期只到10月,电影版因剧本未完成,再加上要重建外景才会延至明年2月。”

  虽然如此,仔仔的影迷们不甘偶像再被人利用,计划联名要求仔仔不要接拍《痞子英雄》电影版,至今已有数千人签名支持。

  而赵又廷之前被记者发现出席完公司为他举行的庆功宴后,再到卡拉OK狂欢,离开时一脸不悦,原来第二日早上又要开戏,玩了一晚的赵又廷在片场上一脸倦容,似乎站着都可以睡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