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静挑梁《滚滚血脉》 与何家劲演绎忘年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17:12  新浪娱乐
白静挑梁《滚滚血脉》与何家劲演绎忘年恋

白静饰演鲜红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两岸三地联合拍摄的客家史诗大戏《滚滚血脉》在台湾热播,内地新晋演员白静在剧中表现抢眼,与何家劲大谈忘年恋,演绎了跌宕的历史背景下,一位传奇客家女子坎坷的一生与动人的情感。

  《滚滚血脉》的导演是著名的琼瑶剧导演刘立立,该剧时间跨度长达三百年,精彩的演绎了始于康熙年间那场震惊世界的“湖广填四川”大运动、大迁徙的壮丽与宏阔,和民国时期一个客家古镇相对封闭的社会组织形态在改朝换代时期的迷惘与困惑、痛苦与破碎,以及该镇在解放后长达半个世纪各特殊时代的挣扎、抗衡与踽踽独行。

  然而与同类题材的《乔家大院》《闯关东》这两部男人味十足的剧集相比,《滚滚血脉》却是一部十足的女人戏。而白静饰演的女主角鲜红,就成为整部作品的关键因素,该角色在戏中从从十几岁的少女,经历了坎坷的人生与情感历程,逐渐成长为可以独当一面的客家女杰,其间,她与何家劲饰演的男主角刘闻安,演绎了一段曲折感人的忘年恋。从《血色湘西》到《滚滚血脉》,不难看出白静对于少数民族女性的塑造已经颇有心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