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千嬅电视节目谈女尊男卑 不惜自贬抬高老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08:33  新浪娱乐
杨千嬅电视节目谈女尊男卑不惜自贬抬高老公

千嬅在节目中狂赞老公丁子高是聪明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刚于8月中成为丁太的杨千嬅,前晚(10月20日)在香港担任无线节目嘉宾,大谈老公老婆的地位。她不但力撑与老公丁子高的关系并非女尊男卑,更不惜自贬来抬高老公地位。

  千嬅与张继聪前晚应汪明荃郑裕玲(嘟嘟)、曾华倩邀请,担任新节目《至八女人心》嘉宾,此集题目为男女地位,讨论娱乐圈夫妻之间的压力。

  问到丁子高可有压力?千嬅即说:在“没什么压力,他OK的,他包容我我们才在一起。他做公关工作,都算是半个娱乐圈人。”但外面的人觉得你们女尊男卑!“人家讲的嘛,不是事实!我年纪比他大,但他脑袋比我大,人又比我高。”早前丁子高被问到老婆炒楼劲赚一笔,他即表示自己都是聪明人,千嬅闻言后即连赞老公十多句:“答得OK喔!这就OK啰!他那样聪明,我们才沟通到。”

  《至八女人心》几位主持都牙尖嘴利,千嬅谓与她们都合作过,大家客客气气,故不介意谈这类“港女”话题。千嬅说:“男人坐在一起讲追女孩,女人肯定讲追男孩的啦!”你就不能再讲追男孩的啦?“不讲追男孩就讲生孩子啰,与时并进嘛,讲着讲着就生啦。”

  嘟嘟与华倩透露节目共有5集,之后或会加拍几集,稍后还会邀请“至八会”成员(汪明荃、郑裕玲、陈道言、曾华倩、查小欣、朱慧珊、顾纪筠、寇鸿萍等好友组成的小团体)做嘉宾。华倩说:“大家都做人几十年,可以交流一下不同的看法。”会不会交流爱情心得?“都会的。”不过在旁的嘟嘟即问华倩:“你真是会吗?我不会的!说了不会再讲,不要再让我讲。”

  另外,汪明荃与罗家英出席《明爱迎囍良缘宴》,现场有42对长者新人,汪明荃坦言很感动。虽然她结婚时未有穿婚纱及摆酒,但拍剧也穿过,不会感到遗憾。 (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