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耀祥爱自由拒妥协 声称绝不签约换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08:38  新浪娱乐
黎耀祥爱自由拒妥协声称绝不签约换奖

祥仔与邓萃雯同样凭实力赢得民心,可惜拿奖仍有变数(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台庆视帝大热门黎耀祥,最近有传被无线以奖项利诱签约,但他坦言更爱自由。

  近年以部头形式跟无线合作的黎耀祥,去年勇夺“最佳男配角”时,无线已希望将他收归旗下,今年他凭剧集《巾帼枭雄》的铁血角色“柴九”赢尽民心,成为视帝顶头大热,有传无线欲以奖项逼他“就范”成为自己人!

  祥仔坦言一直有跟无线谈新约,但双方仍在僵持阶段:“大家都知我比较喜欢自由,而且还有好多细节未谈好,不过完全不关钱的问题啰!”虽然他未有得奖筹码,但对夺取视帝信心十足:“当然想拿奖啦!自己都很有信心,这是每一个在电视台工作的艺人的心愿。”虽然他凭“柴九”人气急升,但他坦承薪酬跟以前分别不大:“我跟无线的旧约都未完!当然每年都有一点点人工加,但跟以前差不多!”

  另外,祥仔日前于中环柜员机提款,只见他拿钱后即细心地点算,然后放入银包,当他途经报纸档时,报贩即时大喊:“柴九,你好!”祥仔即报以微笑,足证他深入民心。(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