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又廷光芒太耀眼 寇世勋父子拒为其“作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08:42  新浪娱乐
赵又廷光芒太耀眼寇世勋父子拒为其“作嫁”

寇世勋父子

赵又廷光芒太耀眼寇世勋父子拒为其“作嫁”

赵树海、赵又廷父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中视月底将举办40周年台庆,计划找在中视发迹走红的赵树海与寇世勋,分别带儿子赵又廷与寇家瑞回娘家庆祝,近日传出寇世勋不愿替赵又廷“作嫁”,当场失联拒接电话。

  赵树海当年在中视主持5年的益智节目《大家一起来》创下全台最高收视,报名参赛的队伍往往要排上1个月才能上台,让赵树海尝到走红滋味;而寇世勋更是中视当家小生,主演《一翦梅》、《锄头博士》、《长官好》等戏部部叫好叫座,近年在大陆更跻身大腕行列,平均1集要价1万美元。

  不过寇世勋与赵树海素来无交情,唯一的共同点是,两人的儿子先后步入演艺圈,寇家瑞主演中视八点档《光阴的故事》;赵又廷则靠着《痞子英雄》爆红还成了金钟影帝。

  中视台庆突发奇想,想让赵树海与寇世勋各带儿子亮相,象征两代传承,但寇世勋不接受。中视不死心,透过与寇子熟识的友人联系,最后寇子直接挂电话,拒接通告。

  和寇世勋是干亲家的中视子公司中科副总曾庆普说:“是有这事,节目部也希望我帮忙劝寇子,但我知道很难啦,后来新闻部帮他拍了个专辑,他说有上这个就好,台庆就不参加了。”

  曾庆普不只跟寇家熟,当年他是《大家一起来》的制作人,和赵树海长得神似,被外界误以为是兄弟,如今两位小侄子都当演员,他说:“我跟寇家比较熟,寇子的女儿还是我干女儿,其实两位父亲都关心儿子,只能说赵又廷运气好,第一部戏就得奖,难免光芒都集中在他身上。”(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