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妈妈我爱你》紧张拍摄中 张铎再塑经典好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15:08  新浪娱乐
《妈妈我爱你》紧张拍摄中张铎再塑经典好男人

《妈妈我爱你》剧照

《妈妈我爱你》紧张拍摄中张铎再塑经典好男人

《妈妈我爱你》剧照

《妈妈我爱你》紧张拍摄中张铎再塑经典好男人

《妈妈我爱你》剧照

  新浪娱乐讯 《我的青春谁做主》张铎为我们证明了,一个男人即便完美如高齐也很难收获真爱,那么在《妈妈 我爱你》里,张铎将会告诉我们,为爱做出一切努力必将得到幸福。

  演技日益精湛  张铎片约不断

  张铎今年可算是勤劳的小蜜蜂,《我的青春谁做主》热播后马上接拍了为庆澳门回归10周年祖国献礼片《镜海风云》,如今,张铎的身影又出现在澄丰导演的都市浓情三部曲第三部《妈妈 我爱你》中。此次张铎饰演的是医生萧伯伟。萧伯伟这个人物延续了热播剧《我的青春谁做主》中高齐的形象,依旧是一个痴情又完美的好男人。

  理智与情感的抗争 萧伯伟这人物有点怪

  在谈起“萧伯伟”这个人物时张铎笑道:“我觉得剧中的这个角色有点怪,一般人如果女朋友不见了,或者失恋了,最好的做法就是找个跟以前不一样的,回避这个伤心的话题。结果这个角色竟然痴情到还要整个跟以前女朋友一模一样的,有些怪。”

  原来,这次张铎所扮演的人物虽然也是痴情的好男人,但稍稍有点瑕疵。和那个大公无私的高齐医生不同,这次的萧伯伟为自己存了个小小的私心,把重伤的章瑶整容为自己去世的前女友黎可的模样,趁着她失忆之际给了她黎可的身份和记忆。

  首次合作 傅晶大赞张铎温暖好男人

  虽然张铎和傅晶都是鑫宝源的艺人,但是这次《妈妈我爱你》是两个人第一次的合作。傅晶说,之前她对张铎的印象就是酷酷的、冷冷的、很有礼貌的。但是经过这次的近距离接触,发现张铎的微笑让人觉得很温暖,觉得张铎的内心应该是个很温暖的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