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S“色诱”黄晓明 吃张涵予“豆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04:07  广州日报
小S“色诱”黄晓明吃张涵予“豆腐”
黄晓明(中),同场的张涵予(左一)、李冰冰(左二)

  新浪娱乐讯 电影《风声》剧组来到台北宣传,亮相谈话节目《康熙来了》。见到帅哥的主持人小S岂能放过,她不改麻辣作风,先是“色诱”黄晓明,后是大吃张涵予“豆腐”,当着所有人的面赞赏他是个超Man的北方汉子,想撕毁他的衬衫,跟他接吻,“感觉他会把我推倒在墙上,大叫‘妹子我来了’。”

  黄晓明不敢正视小S

  黄晓明来到谈话节目《康熙来了》,其电眼和迷人笑容令主持人小S晕乎乎的,小S更不避嫌向黄晓明上下其手投怀送抱。风骚的小S扭动蛇腰,挨近黄晓明身边,摆出S形诱人姿态色诱他,更弯下身和他咬耳朵,不停占便宜,令黄晓明不知所措,不敢正视小S,同场的李冰冰和张涵予被小S的大胆行径吓得张大嘴。

  占便宜后一脸满足的小S,大赞黄晓明在《风声》中的演技精湛,又夸奖他扮演日本军官并用流利日文拍摄,却未能凭此片入围《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实在很可惜,出言安慰:“你跟大S演的《泡沫之夏》我有看,表演很棒哦!”

  张涵予乐在其中

  张涵予跟黄晓明完全不同类型,蔡康永遇上帅哥,都会故意问小S:“这两个人加上苏有朋,让你挑一个接吻,你要选谁?”她直接排除苏有朋,“黄晓明、张涵予我要选后者!”为何不选黄晓明?她说:“他太帅,很不真实,像洋娃娃。”

  被吃“豆腐”的张涵予也很富有娱乐精神地大方回赞:“小S可爱漂亮,机智聪明,思考逻辑跟别人不同。而且我老婆年轻时跟她很像,连发型都一样。”虽然是首次上台湾综艺节目,不过乐在其中:“我蛮有娱乐精神的!”

  苏有朋唱昆曲无缘金马

  苏有朋为了演好角色,花3个月学昆曲,但电影中被剪掉,他特别在节目中清唱一段《游园惊梦》,稍有底子的蔡康永听得入神,直夸“他唱得很棒,有职业水平”!不过,今年金马奖张涵予、李冰冰、周迅都因《风声》入围,苏有朋说:“我练3个月昆曲没播出,本来觉得还好,但金马没入围,我开始觉得有点抓狂,搞不好有这段的话,会有机会入围。”

  内地明星很“怕”小S

  觉得低俗,王刚罢录

  以演和珅知名的王刚,2005年到台北做电视剧宣传时曾参加《康熙来了》内,痛批节目内容低俗,罢拍。

  当时他参加了两个节目,一个是参加吴宗宪主持的一档节目,录制过程中前面嘉宾被问及的问题让他觉得实在不堪,于是就站在一边没有参加录制;另一个就是《康熙来了》,在进行彩排时,两个年轻的女编导先问张国立,问题越来越低俗,最后王刚罢录。

  拒绝搞笑黄磊不“耍贱”

  黄磊也曾拒绝小S的“耍贱”要求,对对方不爽。当时小S现场即兴要求他配合演出搞笑闽南语版《人间四月天》,他左右为难,最后以不变应万变,坐着就是不动。事后他幽默地说:“如果我依了她,‘徐志摩’应该也会暗地偷笑、甚至生气的吧,只好坐着不动,说什么都不演!”

  (何 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