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建豪拍《下一站,幸福》法庭戏 台词背到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10:55  新浪娱乐
吴建豪拍《下一站,幸福》法庭戏台词背到怕

在剧中饰演律师的吴建豪和女主角安以轩

  新浪娱乐讯 日前,吴建豪安以轩等在台北为偶像剧《下一站,幸福》拍摄一场法庭戏。饰演律师的吴建豪笑说,为了这场长达12页剧本的法庭戏,他台词背到怕,连做梦都梦到自己当律师,在法庭上帮朋友打官司。

  剧中,为了梁慕橙 (安以轩)的清白,圣德大学召开“真相调查庭”,任光晞(吴建豪)担任梁慕橙的律师,与担任阿财叔(陈幕义)的许方国(郑有杰)展开法庭攻防战。

  由于吴建豪中文不是很熟悉,加上有些专有名词,导演陈慧翎非常贴心,把台词念好录在 mp3给吴建豪,只要一有空,吴建豪就会拿出来听,就连上健身房时都戴着 iPod。

  吴建豪说,这场戏准备了快两周的时间,台词背到怕,连做梦都梦到自己当律师,在帮朋友打官司。 这场 12页的戏共拍了三天,吴建豪说,拍的时候有点小恐惧,但拍完后很有成就感,是演艺生涯的突破,不过剧中六年后,他的出场戏也是帮人打官司,戏还没拍,吴建豪已经冒冷汗在等了。 王杰/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