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跟红顶白大三元》开播 廖启智力撑邓萃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0:17  信息时报
《跟红顶白大三元》开播廖启智力撑邓萃雯(图)

廖启智称台庆只是无线内部游戏(信息时报记者 朱元斌 摄)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婷) 由南方台投资拍摄的《跟红顶白大三元》今天在南方影视首播,这也是继《72家房客》后又一南派情景喜剧。昨天主演陈秀雯、龚慈恩、廖启智、江华、蒙伟明来广州宣传该剧,廖启智除了力撑黎耀祥邓萃雯“称帝封后”,更称《跟红顶白》可以拍到1000集。

  近年无线频邀老将回巢,廖启智却透露短时间内无意接拍无线剧,谈到今年“视后”、“视帝”,他说:“就是雯女和祥仔啦,他们出来的效应太轰动了。不过台庆始终是无线内部的游戏,不是一个全面性的电视颁奖典礼,起码要联合广东几个地区,搞一个更公开性的颁奖,才能推动电视行业发展。”

  谈到新剧《跟红顶白大三元》,廖启智透露:“导演及幕后班子都是香港的,应该都是无线旧将。”旁边的陈秀雯故意眼一瞪:“你怎么知道没有亚视的人?”廖启智就急忙解释,笑坏陈秀雯。而谈到对彼此感觉,陈秀雯说:“智叔是很好的对手。”廖启智则笑说:“和她拍戏都会准时收工,因为她一到晚上9点就会没电池,需要睡觉。”

  虽然主创是港味,但《跟红顶白》场景就主攻粤味,在肇庆一座有600多年历史的村落取景,陈秀雯透露,“在香港找不到这样的场景,戏里会有许多现代人少用的广州俚语。我和廖启智都觉得不一定要仅仅把自己局限在香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