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萃雯争视后自泼冷水 笑称不介意被写独居12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08:46  新浪娱乐
邓萃雯争视后自泼冷水笑称不介意被写独居12年

邓萃雯称逐视后没有了正常生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邓萃雯对于有周刊指她独居12年,她昨天与方力申、吴雨霏、Rubber Band、农夫、邓紫棋等出席港台的《光辉岁月》启动健康宝库时,笑称岂止12年,但总比被写同居好。

  觉好大压力

  另有指有份逐视后的佘诗曼最近频频打扮、挑选华服迎战,邓萃雯说:“不要说‘战’,大家都要好美,(马浚伟曾言如果不是黎耀祥拿视帝,其他人都要死?)那么严重?农夫都说投我票。其实是那部剧好,大家看得太投入,才用柴九肉麻对白来支持我。(会否相约柴九一齐庆祝?)可能他开心到出所有的钱。(有无朋友提早给你庆祝?)没有,我当打扮漂亮去个party。(不想有个男友为你庆祝?)我有好多男性朋友,柴九、Wyman、《巾帼》同事,庆祝什么哩!都没到,大家想得太多啦!搞到我好大压力。我现在被狗仔队跟,和朋友、妈妈上街都不敢,怕他们被拍照,我真是变了孤独人。不要这样好吗?给我过正常人生活啦!”

  拿不到也好

  笑问如果其他人夺得视后,对方是否要死?邓萃雯说:“不用,(因为没可能发生?)是呀!是没可能发生有人死,我听错你问什么呀!(如果其他人拿,一定被网民插死?)今年有个对我很好的局面,好多人都支持我,我拿了就好多人会开心,但我拿不到就会好凄美,两个局面都不错,双赢都好哩!下年又有部戏《巾帼2》,不能输,其实成败是看自己怎么平衡,拿不到都好?!”

  另外,日前侧田冤枉某港媒记者教唆学生问他打架的事,身为好友的方力申力撑侧田,指这是误会一场,直称侧田是个不善表达自己、面对传媒的人。会否让他作长时间训练自己如何面对传媒?方力申说:“他出道至今,负面新闻比我们多,不善于表达的他便会更加保护自己,这么多年都没解开防护罩,积了好多误会就爆了出来。”苗菲/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