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宫心计》六娇秘史 资深后宫胜过年轻小花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09:45  信息时报
揭《宫心计》六娇秘史资深后宫胜过年轻小花旦

“胡司膳”惠英红(右一)

揭《宫心计》六娇秘史资深后宫胜过年轻小花旦

“郭太后”谢雪心

揭《宫心计》六娇秘史资深后宫胜过年轻小花旦

“蔡尚宫”程可为

  《宫心计》播了三周,收视一直保持高涨。一班资深后宫最抢戏,虽然并非貌美小花旦,不过她们年轻时的秘史绝对吸引人。如郭太后谢雪心是渡海泳高手;郑太妃韩马利结过3次婚,还试过为情自杀;但最潮最出人意表的一定是谭司膳惠英红,红姐当年22岁就凭《长辈》夺得首届香港金像奖影后,28岁赴巴黎拍露点写真,今年49岁还凭《心魔》提名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姜越老越辣!

  谭司膳

  年龄:49岁

  惠英红曾拍露点写真

  谭司膳剧中早期被人欺负,不过现实中惠英红除了是打女,还是潮人。28岁已飞法国拍露点写真,事隔21年红姐还很自豪地说:“我拍写真的目的,是想让人知道我也可以很女人。那本写真不是滴奶吃雪糕,出来的效果很健康、有美感!”问红姐为什么会拍露点写真,她说:“出世都没穿衣服的啦,不穿衣服有什么丑呢!是你们这些咸湿佬戴有色眼镜看罢了!”虽然又潮又有女人味,可惜红姐已有10年未拍过拖:“我那么长时间以来只拍过4次拖,上一次(承认与黄子扬姐弟恋)都是10年前了!”

  郭太后

  年龄:56岁

  谢雪心12岁跟师兄拍拖

  谢雪心在《宫心计》中虽然只有14集戏分,不过就大抢风头。今年她还凭《巾帼袅雄》大奶奶提名“最佳女配角”,成为夺奖大热。心姐一直将她的医生老公陈启亨“藏起来”,直到上周被媒体拍到陈启亨亲自开车接心姐收工返回寓所,夫妻俩相当恩爱。心姐的老公原来是她的青梅竹马兼初恋男友,学游泳认识,和心姐拍拖8年之后就结婚。“那时我一早(跟任剑辉、白雪仙)学戏,学完戏再去游泳,那个男生是我泳队师兄,和他相处8年,当时我读书功课有什么不明白,又或是一起研究泳姿,我当他是一个免费补习老师。婚后很快诞下女儿珈颍,3年后我想复出,全家都好支持。”

  郑太妃

  年龄:55岁

  韩马利 嫁3次自杀1次

  郑太妃韩马利对剧中儿子陈豪呵护备至,不过现实中原来她不喜欢小朋友:“我很没有耐性的!所以不打算生小孩!”韩马利结过3次婚,30岁时跟第二任丈夫TVB前高层冯吉隆闹离婚,还试过吃药自杀。韩马利说:“我都算是一个敢爱敢恨的人!当时真的好傻!幸亏有一班好朋友和珍姐(曾励珍)支持!但我没怪他(冯吉隆)!”

  胡司设

  年龄:45岁

  吕珊曾跟梅姐唱荔园

  吕珊饰演早死的胡司设,本身她是唱家班,幼时跟梅艳芳一起唱荔园,17岁就在夜场登台,据闻20岁已赚到100万。珊姐说:“没数过啊!不过当时很容易赚钱的!”早几年她还教人唱歌,现阶段专心拍剧,不过都有留意现今乐坛:“现在的乐坛可以用‘不济’来形容,近年最好的是张敬轩咯!Stephy(邓丽欣)、Theresa(傅颖)?哈哈!大家有眼看啦!”

  蔡尚宫

  年龄:59岁

  程可为做过地产销售

  《宫》剧里饰演蔡尚宫的程可为,英文名竟然也叫Rainbow(香港最近红的一位嫩模叫Rainbow),为第一届无线艺员训练班艺员。最为人熟悉是年轻时在《乘风破浪》饰演学生妹。之后一度移民到加拿大,在当地担任地产销售,1997年回香港签回TVB,对于尚宫一角她说:“其实我觉得自己演得不好!因为我整天坐在那,没什么身体语言。”

  徐妈妈

  年龄:59岁

  李丽丽烂赌留案底

  专在太皇太后身边狐假虎威的“徐妈妈”李丽丽,被踢爆放高利贷那场鬼戏,创下《宫》剧最高收视(41点)。李丽丽其实是邵氏第一代花旦,拍过《游侠儿》、《十三太保》等邵氏电影。拍摄《夺命蜘蛛》期间,传与姜大卫拍拖。年轻时风光过,不过到李丽丽48岁(1998年)时,就因为在铜锣湾聚赌被抓,之后还留下案底,判刑当日更爆粗又打烂摄影记者的相机,劲过徐妈妈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