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十年代》热播妻子有孕 夏雨“双喜临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15:49  新浪娱乐
《八十年代》热播妻子有孕夏雨“双喜临门”

《我们的八十年代》剧照

  新浪娱乐讯 对于“影帝”夏雨来说,近来可谓“双喜临门”,眼下,由他和左小青联合主演的《我们的八十年代》正在热播,而日前,又传出他的妻子袁泉有孕的消息。

  今年8月,夏雨和袁泉结束了长达10年的爱情长跑,走入婚姻的殿堂,当时就有传言称两人是“奉子成婚”,加上原本袁泉要在年底出演第二轮《简·爱》,后被临时调换演员,让传言更加靠谱。日前,夏雨在出席其主演的一部电视剧的新闻发布会时终于不慎露了风声,“工作和家庭不能兼顾,我不是出来享受生活,是工作,多赚些奶粉钱。”

  眼下,由夏雨和左小青主演的怀旧剧《我们的八十年代》正在多家电视台热播,该剧以上世纪80年代改革开放初期为背景,讲述了某化工厂的一群青年工人,充满激情与理想的工厂生活和他们的爱恨情仇。夏雨在剧中扮演“痞子青工”段玉刚,“狂追”左小青饰演的大学生“厂花”满晓星,而 绰号“小寡妇”的丁惠茹却一直暗恋着段玉刚。三年前的初恋,留给她的是未婚先孕和恋人自杀的创伤,段玉刚一直在像对待家人一样保护着她。满晓星的到来让丁惠茹感到了恐慌,因为她逐渐意识到段玉刚分明是对满晓星动了真感情。于是,在那段青涩而淳朴的岁月里,三个年青人开始了一场混沌与成长的挣扎、一场爱与恨的纠缠……

  在这之前,夏雨在《北风那个吹》中饰演的帅子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此次在《我们的八十年代》中,他演绎的段玉刚与帅子有了很大的不同,虽然是同样的怀旧氛围,同样被两个女人深爱,但这两个人物在形象上却差别很大,在《我们的八十年代》中,夏雨扮演的段玉刚不像《北风那个吹》中的帅子那么懦弱,他敢作敢为,虽然同样被两个女人深爱,但他从来没有脚踏两只船,就连夏雨自己都承认,“我觉得段玉刚比帅子更爷们儿。”而一些看过这两部剧的网友则认为,升级为父亲的夏雨,其演绎的荧屏形象已经发生了质的转变。(大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