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萃雯否认取代汪明荃 不与TVB签经纪人合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5日16:11  新浪娱乐
邓萃雯否认取代汪明荃不与TVB签经纪人合约

邓萃雯

邓萃雯否认取代汪明荃不与TVB签经纪人合约

黎耀祥邓萃雯为台庆节目预演

邓萃雯否认取代汪明荃不与TVB签经纪人合约

众星一起做游戏

邓萃雯否认取代汪明荃不与TVB签经纪人合约

张嘉儿苟芸慧及马赛等表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11月14日,邓萃雯及黎耀祥率领一班艺人在香港某商场表演打鼓,为无线台庆表演节目预演,同场还有张嘉儿、苟芸慧及马赛等表演跳舞。视后呼声很高的雯女被指取代汪明荃,邓萃雯给与了否认,也不表示不会同TVB签经纪人合约。

  雯女表示近日为台庆彩排,比较紧张表演项目,也没有去想颁奖礼的事。问她彩排打鼓如何?雯女表示打得有姿势又实际,希望完成这个壮举。有指她今年台庆升任领导一班演员打鼓,取代汪阿姐的地位般,雯女谦称,取代不到阿姐的,只是打鼓感觉有《巾帼》意味,说好听一点是“带领”,难听点是做男人的工作。

  为了力撑雯女和祥仔得视帝视后,马俊伟和王喜均异口同声说,假若雯女和祥仔未能成为视后视帝,他俩宁愿不续约TVB,雯女表示有这些同事鼎力支持,真的很多谢。问雯女会否和TVB签经理人合约,她笑言已经一把年纪,难道还签十年卖身契吗?总之不同艺人需要也不同,她一年只拍一两套剧,是否做“亲生仔女”也无所谓。

  祥仔对于颁奖礼临近在即,坦言一点也不紧张,因为所有已成定局,高层也一早开会,观众也早已投票,而他亦已度定致谢词。对于马仔及王喜以不续约条件来力撑他和雯女得奖,祥仔表示如果和四奶奶拿不到奖,马仔及王喜应再续约十年,直至看到他们拿奖为止才对。 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