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无线2010节目巡礼 《巾帼枭雄》续集被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5日22:55  金羊网-新快报

香港无线2010节目巡礼《巾帼枭雄》续集被看好
邓萃雯演技受肯定

香港无线2010节目巡礼《巾帼枭雄》续集被看好
黎耀祥夺视帝呼声高

香港无线2010节目巡礼《巾帼枭雄》续集被看好
吴君如搞笑功力十足

香港无线2010节目巡礼《巾帼枭雄》续集被看好
阿姐汪明荃准备复出

  ■新快报记者 梁燕芬

  香港无线“2010年节目巡礼”日前举行。在剧集方面,经典续拍的《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以及《法证先锋III》最为瞩目;至于综艺方面,则重头推出汪明荃主持的《荃加福禄寿》以及吴君如的《星星同学会(至尊版)》。另外,小生花旦方面,陈法拉和黄宗泽将被力捧,两人各有四部戏成无线新宠。

  剧集

  经典续拍《巾帼枭雄》《法证先锋》成重头戏

  经典拍续集一直是无线的杀手锏。而在2010年18部巡礼剧集看到,无线依然热衷这一点,其中以《巾帼枭雄》第二部以及《法证先锋》第三部最引人注目。

  由邓萃雯和黎耀祥主演的《巾帼枭雄》意外成为今年收视大剧,最高收视达46点,也让两位老戏骨成为今年视帝视后的热门人选。而在无线来年剧集中,原班人马继续拍摄第二部《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

  据悉,将以上世纪30年代广州作背景,四奶奶(邓萃雯)变身大毒枭,柴九(黎耀祥)演军人,两人再续情缘,不过依然未能大团圆结局,过程更揪心。而新加盟的陈法拉则做黎耀祥妹妹,将有不惜牺牲色相的戏份,并与黄浩然有感情戏。另外,岳华、敖嘉年、谢雪心、黄智贤、惠英红、郭峰等老戏骨也将加盟其中。至于去年口碑和收视不俗的《法证先锋》继续推出第三部。不过让人觉得可惜的是,该剧主演阵容中只列有郑嘉颖、曹永廉以及曹敏莉,而并未见《法证先锋》系列的元老级人马欧阳震华蒙嘉慧。但内容简介则有两人在剧中的角色遭遇,欧阳震华会被怀疑杀掉蒙嘉慧。不知道真正拍摄时,两人是否会参演。

  其他新剧还有佘诗曼陈豪的《公主嫁到》,这是两人继《宫心计》后再扮情侣,佘诗曼扮演刁蛮的三公主,下嫁金饰制造坊的四公子陈豪。此外还有当年无线五虎的苗侨伟联手黄日华合演的《型警》,李司棋主演的《对不起,我爱你》刘松仁林峰、黄宗泽主演的《摘星之旅》,黄宗泽、谢天华主演的《武偈大师》,悬侦查案剧有《囧探查过界》、《谈情说案》、《读心神探》,值得一提的是体操王后刘璇将会在新剧《女拳》担纲演出。

  综艺

  阿姐汪明荃出山,《星星同学会》卷土重来

  综艺节目方面,最引人瞩目的是《荃加福禄寿》,汪明荃以及阮兆祥、王祖蓝和李思捷共同主持,欢迎全港艺人加入“扮嘢”行列,简介指汪明荃会扮麦当娜,而容祖儿会扮迈克尔·杰克逊

  另外,去年引来“集邮女”等无数口水话题的《星星同学会》将推出至尊版,吴君如将继续为大家八卦娱乐圈中猛料。

  另外还有香港的综艺天王、掌门人曾志伟这次将带来全新的综艺节目《世界游戏王》。

  小生花旦

  陈法拉、黄宗泽各有四套新戏最得宠

  当红小生花旦中,明年最多剧集推出的是黄宗泽及陈法拉,两人各占四出剧集,称霸众小生花旦。黄宗泽有《武偈大师》、《摘星之旅》、《读心神探》及《对不起,我爱你》;陈法拉则有《蒲松龄》、《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老兰、士林、徐家汇》及《公主嫁到》。据悉,从参演剧集来看,两人无疑是无线来年力捧对象,而两人也十分多谢无线栽培,希望来年能有自己的代表作。

  另外其他小生花旦,钟嘉欣则有《蒲松龄》、《囧探查过界》及《公主嫁到》三剧在手;徐子珊有《武偈大师》、《团圆》;郑嘉颖有《法证先锋Ⅲ》、《鹰狼传奇》;林峰有《谈情说案》及《摘星之旅》两出剧集。

  反而一向得宠的佘诗曼和陈豪倒只有一剧《公主嫁到》,不过佘诗曼还有2009年无线节目巡礼上出现且目前正在拍摄的大制作《天与地》,而陈豪同样有《天与地》及2009年巡礼上出现且已经拍摄完毕的《飞女正传》、《秋香怒点唐伯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