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星亮相TVB周年庆 邵逸夫迎102岁寿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08:13  中国新闻网
众星亮相TVB周年庆邵逸夫迎102岁寿辰(组图)
102岁的TVB行政主席邵逸夫明年元旦便离任,昨晚42周年台庆结束后特别安排他跟众艺员大合照留念 
众星亮相TVB周年庆邵逸夫迎102岁寿辰(组图)
节目结束时,邵逸夫拿着香槟向大家祝酒,两位港姐搀扶他
众星亮相TVB周年庆邵逸夫迎102岁寿辰(组图)
“四奶奶”邓萃雯在猛男拱照下击战鼓,摆出准视后气势
众星亮相TVB周年庆邵逸夫迎102岁寿辰(组图)
佘诗曼抽中20万元台庆奖金奖品,旧绯闻情人郑嘉颖无份

  中新网11月20日电 香港无线为庆祝42周年制作的台庆节目《万千星辉贺台庆》昨晚于假电视城举行,全台艺员高唱生日歌祝贺行政主席邵逸夫爵士(六叔)102岁生日。当晚,邵逸夫是最后一次以行政主席身分出席无线台庆,所以他特意穿着绵衲配红颈巾喜气亮相。

  “明报”消息,昨晚是无线42周年台庆,亦是邵逸夫的102岁生日,无线早前宣布邵逸夫将于明年1月1日正式退任行政主席,改为担任董事局非执行主席,所以昨晚是他最后一次以行政主席身分出席无线台庆。为了留念,邵逸夫在节目完结前与全台艺员大合照。生日大日子,邵逸夫穿着绵衲配红颈巾,喜气洋洋。节目开场前,邵逸夫先享用自助餐,看来胃口不俗;不过,他用完餐时已开始打呵欠,欣赏节目期间也不时打呵欠,但当他看到有趣环节时也展露笑容。

  邓萃雯取代汪明荃率小生表演

  无线艺员全群出动庆祝台庆,开场大型序幕歌舞由邓萃雯打头阵,她以《金枝欲孽》的如妃造型,带领《宫心计》佘诗曼杨怡等演出。5年前,邓萃雯凭如妃一角竞逐视后失败,今年以《巾帼枭雄》四奶奶一角再度成为视后顶头大热。节目中段,邓萃雯取代汪明荃往年的地位,率领“柴九”黎耀祥及一众小生表演《巾帼群雄鼓上飞》,鼓声雄壮。她接着又与黎耀祥在合唱《只有情永在》,由头带到尾。

  佘诗曼赢20万奖金奖品

  其他表演项目,阮兆祥、王祖蓝与李思捷分别扮迈克尔-杰克逊、苏施黄及周中等,但今年显得失色。反而令人有惊喜的是程可为、谢雪心与雪妮表演《惊喜合唱》,她们穿着短裙演唱怀旧歌舞抢镜。同一环节中,佘诗曼与绯闻男友郑嘉颖合作,但全程零交流。最搞笑是李香琴压轴出场唱英文歌,她被志伟取笑“只懂24个英文字母,却识唱英文歌”,令曾志伟也佩服得五体投地。

  台庆巨奖环节,佘诗曼夺得20万奖金奖品,而黄泽锋与叶翠翠原本抽到4.2万元台庆大利市,但现场叫了3次都不见人,改抽之下,结果由高钧贤及陈智燊夺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