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怡被传失落无线视后 气愤难平闯红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2日09:17  新浪娱乐
杨怡被传失落无线视后气愤难平闯红灯

被指无缘封后的杨怡(左)装作若无其事,并与佘诗曼扮亲嘴

杨怡被传失落无线视后气愤难平闯红灯

佘诗曼郑嘉颖在上香时毫无交流,但就趁其他人专心唱佛歌时不停耳语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杨怡于本来被指有机会问鼎今届无线视后,没料到随后传内定得奖人是佘诗曼,未知是否气愤难平,昨日(11月21日)她在香港出席活动后故意引传媒追车,结果惨遭拍下闯红灯。

  杨怡、佘诗曼、郑嘉颖陈豪等昨日(11月21日)为剧集《宫心计》现身佛堂祈福,众人一同以戏服亮相。绯闻男女郑嘉颖、佘诗曼继续成为焦点,起初两人表现避忌,及后在唱佛歌时才放心咬耳朵。

  杨怡闯红灯

  在剧中饰演好姐妹的杨怡与佘诗曼,却在台庆颁奖礼上斗个你死我活。原本凭奸角出位的杨怡被看好可夺视后,不过却突然杀出个程咬金,有指无线有感杨怡演得未够好,而内定将视后一奖给佘诗曼。对于佘诗曼是内定视后,杨怡昨日于活动上突然说:“喔。怎么又换了是佘诗曼了?如果她拿奖我一定走过去亲她,不过我要讲明我是投雯女(邓萃雯)票的。” 其后杨怡更拉着佘诗曼扮亲嘴合照。

  不过表面上一副不在乎的她,于活动后随即“金铃”(《宫心计》中角色)附体。她驾驶私人座驾回将军澳寓所途中,于宝邑路绿灯灯位突然停下,再于转黄灯时踩油门闯红灯,以为可甩掉追访她的传媒,结果却被拍下照片,被罚款600元并扣5分,又连累记者同被拍下照片,真是害人累己。

  绯闻男女咬耳朵

  而佘诗曼对于被内定为视后表示开心,更自信地表示:“一直以来传媒讲到斗争那么激烈,会令颁奖礼更好看,不过我又没压力,对自己有一定的信心。”谈到在唱佛歌时不避嫌与郑嘉颖咬耳朵,佘诗曼笑指双方当时正研究“唱到哪”。

  而郑嘉颖就直言不认为佘诗曼是大热门,更说:“四奶奶(邓萃雯在《巾帼枭雄》中的角色)发挥空间大,我个人认为四奶奶特别些。”想不想佘诗曼夺视后?“别说想不想的,给你也未必是好事。”

  活动期间,郑嘉颖停于场地楼下的爱车遭警察驱赶,结果一身古装服的他即跑下楼把爱车开走,场面惹笑。(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