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鸿烈病逝过程披露 急救时仍有呼吸脉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21:42  中国新闻网
陈鸿烈病逝过程披露急救时仍有呼吸脉搏(图)
香港无线电视艺员陈鸿烈

  中新网11月24日电 TVB资深演员陈鸿烈今晚7时10分病逝,得年66岁。TVB外事部总监曾醒明对此表示惋惜,赞扬他有敬业精神,为观众带来欢乐。

  TVB发言人说,下午4时半,陈鸿烈在将军澳电视城拍剧期间,在服装间换衣时突然 视频:TVB资深艺人陈鸿烈病逝 享年66岁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感到心口绞痛,最初由保安人员急救,当时他仍有呼吸及脉搏,之后送往将军澳医院抢救,但不幸延至晚上7时10分不治。

  陈鸿烈生于上海,六、七十年代国语片的著名奸角,是当时难得演反派一炮而红的演员。

  1974年与著名演员潘迎紫结婚,但双方在1977年离婚。现任太太是徐世荣,结婚第二年,诞下大女儿陈品亨。

  1974年执导了第一部影片《冲天炮》。他执导的《狼吻》曾获亚洲影展的最佳摄影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