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鸿烈猝逝未留遗言 郭少芸欧锦棠崩溃嚎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08:50  新浪娱乐
陈鸿烈猝逝未留遗言郭少芸欧锦棠崩溃嚎哭(图)

郭少芸与欧锦棠送别“爸爸”陈鸿烈,二人均泣不成声,郭少芸还需别人搀扶离开

陈鸿烈猝逝未留遗言郭少芸欧锦棠崩溃嚎哭(图)

陈鸿烈被送入院后,大批传媒赶至医院

陈鸿烈猝逝未留遗言郭少芸欧锦棠崩溃嚎哭(图)

无线高层曾励珍到医院了解情况

陈鸿烈猝逝未留遗言郭少芸欧锦棠崩溃嚎哭(图)

徐荣(右)及黄子雄等《毕》剧演员纷纷赶至医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演员陈鸿烈11月24日在香港拍摄处境剧《毕打自己人》时心脏病发猝逝,没有留下遗言。《毕》剧去年10月底至今播映接近300集,剧中演员感情融洽犹如一家人,饰演其儿女的郭少芸与欧锦棠闻噩耗崩溃嚎哭。

视频:TVB资深艺人陈鸿烈病逝 享年66岁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同事见最后一面

  陈鸿烈在拍剧期间心脏病发送院急救时,演员们均表难过,拍摄余下戏份后,郭少芸、欧锦棠、徐荣及黄子雄等便马上赶到医院探望,虽知情况不乐观,仍盼望有奇迹出现。当监制罗镇岳通知大家陈之死讯后,众人一时难以接受,即冲入病房见陈鸿烈最后一面。

  郭少芸哭成泪人

  饰演陈鸿烈女儿的郭少芸,当得悉“爸爸”抢救无效时,即眼前一黑,哭成泪人,要由人搀扶才能离开医院。她离开医院后,等到心情平复才能讲话,她声音沙哑地接受电话访问说:“‘爸爸’走了啦。他很安详,我今天还跟他一起拍戏,开玩笑,没想过他就这样走了,真的觉得很恐怖,我已经把他当成半个‘爸爸’,我见他比见我真正的爸爸还多,我觉得好难过……”

  “爸爸”来不及留遗言

  昨天(11月24日)当陈鸿烈在服装间感觉不适时,郭少芸也在场,当时还叫对方好好休息,她责怪自己没有危机意识,不知道情况会如此严重。问她陈鸿烈有没有未圆心愿及遗言留下,她带点激动地说:“没有人会觉得有需要留下什么,包括‘爸爸’自己,没有人觉得会如此严重,最初只以为是老人家普通的不舒服,很快就会出院……”她说时仍难掩伤心。郭少芸大赞陈鸿烈是好人,又透露昨天出事前,陈鸿烈还让无线叫他出席下月4日举行的“万千星辉颁奖典礼”,当时郭少芸笑问他是不是有提名才去,陈即说:“他日你得奖,也希望有人支持你。”

  陈鸿烈说话中气足

  而在《毕》剧中饰演陈之儿子的欧锦棠,在医院哭得声音沙哑:“大家都很愕然,很难接受事实,不想多讲。”讲到此欧锦棠又泣不成声。而陈茵媺也边哭边说:“好难过,欧锦棠打电话通知我,大家一起哭,非常伤心。他是一个很开心的前辈,经常说我们长得很像,就像一家人似的,我叫他‘公公’,他说每天开心,人都会漂亮点。平时他说话很有中气、很开心,不知道他有病,他离世很可惜。”

  两剧拍摄受影响

  而事发时在拍摄现场的黎耀祥说:“跟他一起拍《毕打自己人》,他拍完第一场,在服装间换衣服的时候,突然觉得不舒服,就坐在那里。有工作人员马上叫保安、给他吸氧,之后救护车到,就送他去医院。”陪同陈鸿烈坐救护车送院的《毕》剧监制罗镇岳事后表示,陈鸿烈在送院期间已没有知觉,所以去世时没有太大痛苦,去得十分安详。他接着透露目前《毕》剧尚有十集存货,由于事发突然,要待今天跟高层与编剧开会,才能决定如何交代陈鸿烈之角色“闫器”离开较合适,至于另一部新剧《天与地》监制戚其义透露,陈在剧中的角色相当重要,也已拍了很多戏份,但因剧集还没播出,所以影响不大,今天也会与高层开会决定是不是由其他演员顶上。(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