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天华失视帝不遗憾 称赚百万元好过得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6日14:36  新浪娱乐
谢天华失视帝不遗憾称赚百万元好过得奖

谢天华为Fans签名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天华凭“Laughing哥”一角虽只获无线“最佳男配角”,但昨日(12月5日)继续为新剧开工的他却大表满意,因为此角已为他带来近七位数字的实际收入。

  他还笑言输给“柴九”黎耀祥夺不到“我最喜爱的电视男角色”,也感无憾和没有失望。问可会送礼物奖励自己?谢天华说:“等我1月忙完拍剧,希望跟太太再去旅游。”

  此外,谢天华也凭“Laughing哥”一角于Google网站中成为热门话题第6位,可见谢天华的演出是香港人关心的项目之一。(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