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韵琴任《精算俏佳人》嘉宾 反对年轻人做房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0日13:46  新浪娱乐
白韵琴任《精算俏佳人》嘉宾反对年轻人做房奴

白韵琴反对年轻人做房奴

白韵琴任《精算俏佳人》嘉宾反对年轻人做房奴

白韵琴与节目嘉宾及主持人合影

白韵琴任《精算俏佳人》嘉宾反对年轻人做房奴

白韵琴任《精算俏佳人》嘉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白韵琴(白姐姐)投资物业三十多年,物业遍布世界各地,包括内地大城市、香澳、美国、法国、澳洲和泰国等地。虽然白姐姐凭借物业投资致富。日前,白韵琴上《精算俏佳人》当嘉宾,她劝戒没有财政实力的年轻人不要受楼市大升的现象误导,盲目入市,变成房奴,为供楼而阻碍发展。

  白姐姐反而建议年轻人利用资金进修或到到海外见识,为将来发展铺路。 白姐姐做空中小姐时,赚到第一桶金,她当时兼做印度丝巾批发,跟航班送货到法国及以色列,每个月赚超过四万元,足够她买当时弥敦道的两房单位。谭凯琪(Zoie)坦言受到白姐姐启发,希望创业“做老板”,赚到第一桶金后,再投资物业。

  受妈妈影响,白姐姐选择楼宇的三个条件是location,location和location,她妈妈买给她收租的第一个物业正正是处于人流旺,交通方便的弥敦道和窝打老道交界。所以白姐姐买住宅都集中在港岛区渣甸山一带,而商业中心单位则以铜锣湾及中区为主。她提议资金不足的投资者可以买入最好的地区里的细单位,总胜过在不好的地区,买入平价楼。

  白姐姐的物业遍布世界各地,对于投资海外物业,白姐姐亦有一套心得,她一定会选择最好的地区,最有实力的发展商和豪华独特的物业。白姐姐亦曾撞板,她在泰国买入三百万港元的单位,但租客不交租,还遇上楼价大跌,最后唯以二十万港元卖出,所以她奉劝大家切勿到语言不通的地方投资,而且应该找可靠的代理公司代为收租。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