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综艺教父王伟忠打造内地综艺一哥一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10:48  新浪娱乐

  晨报讯(记者 陈馨)台湾综艺教父王伟忠近日成功“入赘”江苏卫视,新节目取名《幸福晚点名》,是一档与幸福有关的谈话类节目。

  据透露,《幸福晚点名》接替《谁敢来唱歌》,是一档关于幸福的谈话类节目,会加入一些音乐、达人文化、生活美学等内容,其模式与台湾综艺节目《大学生了没》颇为相似。节目主持阵容预定为一女搭两男,女主持人现已基本确定,男主持还在寻觅中,王伟忠透露肯定会启用新人, “因为我想打造内地综艺一哥一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