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卫健亮相《舞林大会》 与张茜共舞证明没婚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08:35  新浪娱乐
张卫健亮相《舞林大会》与张茜共舞证明没婚变

张卫健为妻子助威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盛传婚变的张卫健(Dicky),于12月26日在上海东方卫视《舞林大会》的节目现场为太太张茜送上“爱的惊喜”,两人更在节目中深情拥抱及共舞,粉碎婚变传闻。

  以参赛者身份出席上海电视台《舞林大会》总决赛录像的张茜,虽然曾盛传与张卫健婚变,但她还是坚定地表示老公必定前来撑场。正当穿上紧身透视上衣配黑色长裙的张茜在台上跳至气喘时,突然有人冲上台献花,并透露张卫健临时有事不能来,只能透过电话与她对话,令她异常失望。

  不过,原来这些都是张卫健为哄老婆而精心炮制的烟幕,正当张茜接过电话,信号突然中断,此时张卫健即以洪亮的声音说:“信号这么不好,我自己过来说好了。”张茜即惊喜尖叫,现场观众也报以热烈掌声。张卫健开玩笑道:”比赛之前,她说今天的服装非常性感,挂完电话我就订了机票飞过来现场监督。”

  除了现身总决赛为爱妻打气外,张卫健与张茜还应主持人要求共舞一曲并当众甜蜜拥抱,张卫健表示很心疼张茜为了参加比赛而捱苦,曾一度劝她放弃,不过张茜以赚通告费为由坚持到底,足证二人十分爱惜对方,婚变传闻因而不攻自破。

  不过,虽然张茜有老公大锣大鼓地表支持,可惜最终仍是无缘入三甲。(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