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美君被踢出《超级巨声》 网上撰文炮轰无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4: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刘美君被踢出《超级巨声》网上撰文炮轰无线
刘美君(右)被迫与参赛者们告别

  四大唱片公司与无线的版税纠纷没完没了,华纳、环球、SongBMG与EMI旗下歌手顿成牺牲品。虽然无线扬言不会封杀,但上周先有薛凯琪、陈柏宇临时被拒绝参加无线节目《保良局开心跨越131》的录影,继而李克勤陈奕迅也被取消《第21届CASH流行歌曲创作大赛》及《劲歌金曲》的表演,上周再有消息指:隶属环球旗下的刘美君,也因为该事件而被踢出主持多时的《超级巨声》节目。

  《超级巨声》监制麦镇东证实:“是公司与公司之间的问题,所以暂时不合作!”而敢言的刘美君则在Facebook上亲自撰文炮轰无线:“我觉得有点(受)侮辱……整件事情只有两个字,可惜!”

  刘美君今年6月回港宣布主持无线歌唱比赛节目《超级巨声》,有传言指她是临时顶替吴君如。上周,她在Facebook上以《家有家规,国有国法》为题,详述事件始末:“今年大概4月中,收到TVB的陈家扬(无线综艺及音乐科高级经理)打来的长途电话,说要找我回香港做《超级巨声》的主持。心想,6月底就要开始拍摄,4月中才找我?”她最终被无线的诚意打动,但说及酬劳,她表示:“哇,实在低到连一个特约演员都不如。我觉得有点(受)侮辱,所以不想接……”但最后她还是心软接下了这份工作。在主持过程中,她最开心的是“跟那些参赛者很快便有了感情”。不过,上周她却收到通知说不用再继续主持了。“TVB与唱片公司的问题未解决,很多歌手都被影响了,我只是其中之一。我不希望外间胡乱去猜测原因,以为我这么不负责任,不去完成我的工作。真可惜,只剩下三集,不能看着这班小朋友毕业了!”最后,刘美君说:“我没有不快,也绝对不生气。可惜!整件事情只有两个字。”(阿文)

  阿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