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兴12年后再度归来 演绎新版《侬本多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15:37  新浪娱乐
孙兴12年后再度归来演绎新版《侬本多情》(图)

孙兴和贾静雯

孙兴12年后再度归来演绎新版《侬本多情》(图)

《侬本多情》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杨佩佩担当制作人,李惠民、余明生、冯柏源执导,贾静雯孙兴、黄少祺、何赛飞、田振崴、陆玲、徐麒文等联袂主演的40集年代剧《侬本多情》已于2010年1月4日在上海电视剧频道黄金剧场播出。

  该剧讲述了1937年上海沦陷,由贾静雯饰演的美丽善良的女人“香雪儿”在乱世与命运抗争的故事:她被丈夫抛弃,与孩子分离,母亲病逝等等;这突如其来的一切让她发现原来女人要想有尊严地生活,竟然必须出卖自己的灵魂!矛盾充斥着她生活的点点滴滴……最后,在真爱的召唤下她得到了重生。

  之前出演过96版《侬本多情》“马贤良”一角的孙兴时隔12年后以反派人物“乔显侬”出场。“乔显侬”是上海叱咤风云的大亨,翻云覆雨,巧取豪夺,无所不用其极,喜出风头却又老谋深算,有时也宁愿选择在幕后操纵一切,是个强悍霸道性格复杂的袅雄。凡是他想要得到的东西,总是信手拈来,当然也包括女人,身边总是围绕着年轻貌美的小女友。在风流的背后却隐藏着一个小男人争强好胜的故事:“白萍“曾为“乔显侬”付出一切,助他在事业上披荆斩棘开山劈石,对他义无反顾一往情深,但“乔显侬”凡事都以利益金钱作衡量,自以为与“白萍“之间早已各不相欠。他鄙视她的真心,更讨厌她的纠缠,只对明知不会对他付出真情的“雪儿”趋之若骛。经历无数风波后,他才懂得欣赏“萍”的真情厚义,死里逃生的“乔显侬”终于向“萍”求婚,欲携她远扬豹隐,但为时已晚,最后只落得孑然一身。

  此次重新演绎同一剧作中截然不同的角色,孙兴认为两个人物有着不同的心路历程和复杂多变纠结的内心世界;对于角色的理解诠释,孙兴觉得即好奇又刺激,是一种挑战:“之前那部的阵容非常奔放旷野,每个演员都是实力派的;这次再度与制作人、导演合作,充满着期待与新鲜感;我演的角色就是当年李立群老师演的那位,他的表演太出神入化了,确实让我感到很大压力;不过我相信以自己孙氏少年独特的方式去演绎,一定会给大家呈现出一个崭新的“乔显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