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线《天与地》热拍 陈豪飞扑拦路邵美琪穿婚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10:56  新浪娱乐微博
邵美琪换过婚纱临下车前已对镜头十分避忌 邵美琪换过婚纱临下车前已对镜头十分避忌
导演一叫Cut机,邵美琪即披回外套 导演一叫Cut机,邵美琪即披回外套
陈豪边吃饭边发送短讯 陈豪边吃饭边发送短讯
陈豪险在斑马线前遭撞倒 陈豪险在斑马线前遭撞倒

  新浪娱乐讯 陈豪林保怡邵美琪前晚(1月4日)在香港中环立法会门外,拍摄无线重头剧《天与地》,邵美琪还身穿婚纱与杨瑞麟拍摄结婚场景。两人乘坐一辆古董开篷车,于浪漫之际,却在斑马线险撞到陈豪;中途邵美琪不时以外套遮盖身材,不想暴露于现场媒体眼前。

  由戚其义监制的无线重头剧《天与地》,由陈豪、林保怡、邵美琪、佘诗曼及黄德斌等人主演,连月来演员不断赶戏。前晚7时左右陈豪、林保怡、邵美琪、黄德斌、刘丹及杨瑞麟等,在中环立法会门外进行拍摄。现场所见,刘丹与林保怡正准备在立法会门外举办活动,期间林保怡不断四处跑,之后再拍摄一场坏车戏。

  马路旁吃寿司

  完成两个场景后,导演放演员吃晚饭,林保怡和陈豪并没有吃剧组的饭盒,两人分别到附近餐馆购外卖。陈豪独自购买寿司吃,而林保怡则到快餐店购买汉堡包果腹。陈豪独个儿到隧道旁的通道吃寿司,吃得津津有味,看到媒体追拍时,他便面露笑容。而林保怡则到公司车上吃汉堡包,见到有人拍摄时,便立即拉上窗廉,避免吃相被拍入镜头中。

  邵美琪封口

  之后邵美琪头戴婚纱头饰,却身穿便服到场,刚到场便登上公司车换上婚纱,便与戏中的新郎哥杨瑞麟进行拍摄。两人坐在古董开篷车上画面十分浪漫温韾,但陈豪却突然在斑马线上冲出来,大煞风景。完成该场景后,邵美琪便披上外套,看似十分寒冷,还不时背向镜头,有媒体笑她:“你真的好冷吗?”她只笑而不语,看来她是不想性感的造型暴露于媒体面前。约近12点,众演员准备离开,问他们是不是要收工了?他们异口同声的说:“我们也想,但只是转场地啦!”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