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翻版《金枝欲孽》邓萃雯再演坏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22:0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梁燕芬)有翻版《金枝欲孽》之称的《牌坊下的女人》将于本周末作为开年大戏登陆安徽卫视,“如妃”邓萃雯在《牌坊下的女人》中再演坏女人——发生不伦恋情的寡妇“何其贞”。

  《牌坊下的女人》改编自台湾地区热播剧《贞女、烈女、豪放女》,该剧当年播出时曾创下收视率三年未被打破的纪录,并且获得了金钟奖最佳编剧、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连续剧、最佳导演五项大奖。

  因为《金枝欲孽》中精彩的演绎,这位TVB的“老戏骨”一开始就被认为是最适合饰演该剧中“贞女”角色的人选,不过邓萃雯谈起这部戏至今仍耿耿于怀,“我演过很多角色,强悍的、温和的,也有一些苦情的,但像何其贞这么绝望的,我是第一次演。我演得很苦,不仅仅是苦,她已经让我演得有些心理不平衡了。”“何其贞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她的命运注定是个悲剧。在那个年代,我可以理解她,但在现实生活中我接受不了这种人。如果是在现代碰到这种情况,我会反抗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