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阮经天陈乔恩《爱上琉璃苣女孩》将登湖南卫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2:22  新浪娱乐
阮经天陈乔恩《爱上琉璃苣女孩》将登湖南卫视

小说封面

阮经天陈乔恩《爱上琉璃苣女孩》将登湖南卫视

漫画封面

阮经天陈乔恩《爱上琉璃苣女孩》将登湖南卫视

写真封面

  新浪娱乐讯 《爱上琉璃苣女孩》(原名《命中注定我爱你》)在台湾播出期间,一举刷新了台湾电视史上的收视纪录,并获得了台湾电视金钟奖等多个电视大奖,男主角阮经天、女主角陈乔恩更是凭借这部戏一炮而红,迅速上位成台湾偶像剧一哥一姐。2010年湖南卫视即将在一月份重磅推出这部红极一时的电视剧。

  男女主角阮经天与陈乔恩显然非常有把握取得高收视率,打算通过《爱上琉璃苣女孩》再次成为内地人气王。该剧在开播之前已经和悦读纪合作出版《爱上琉璃苣女孩》漫画版(全三册),幕后写真,以及原著小说,这也是开创国内电视剧线下出版物最多的一次。其中《爱上琉璃苣女孩》幕后写真版,更是有一些珍贵的未曝光剧照,阮经天和陈乔恩私密心情笔记;那些不为人知的幕后糗事、全剧组人员亲笔便利贴等欲拉近和影迷之间的距离。

  阮经天2002年因参演戴佩妮《爱过》MV出道,历经六年多,第一次出任男一号就使《爱上琉璃苣女孩》收视率却节节攀升,一举成为收视率最高的台湾偶像剧,也因此一跃成为台湾炙手可热的男演员。而陈乔恩从谐星到演员,在台湾被称为偶像剧女王,曾主演《王子变青蛙》以及《福气又安康》《佳期如梦》等。二人合作的《爱上琉璃苣女孩》是否能打动内地的观众再次获得超高人气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