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线和四大唱片公司反目 张学友惨成“磨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05:2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微博 ]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和四大唱片公司反目,张学友惨成“磨心”。1月6日,张学友在香港帮邵氏电影《72家租客》拍摄及全力宣传,但当他以歌手身份现身另一活动时,即被无线采访队“无视”,无线这招“用完即弃”,令张学友心寒。

  友情价拍邵氏新片

  前日,张学友和演员们齐为邵氏开拍的《72家租客》出席宣传活动,席上曾志伟表示部分演员是收“拍肩膀”价,只收红包没有片酬,他又笑言“因为片酬全给了张学友”,令在场的张学友相当尴尬,频频致歉:“我不知道是这样。”张学友希望演员日后不用再收“无言感激”价,可以收足“袋袋平安”价,不过事后曾志伟补充张学友也是收“友情价”。在活动中,身为邵氏“家属”的无线派摄影队到场采访,但没有访问身为环球歌手的张学友。

  封杀对学友影响不大

  张学友被问到“四大”和无线水火不容,连张敬轩都以捍卫“创作艺术权利的革命”支持公司,张学友表示支持说:“是应该的,既然有人出声,大家都要支持,我觉得电视台也不用这么强硬,正所谓冰山一角,(无线是)上市公司,股民会明白。”张学友称因不出席颁奖礼又是自由身,故“封杀”行动对他影响不大,不过最烦恼的是月底出碟,令他觉得处境敏感。

  本报综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