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以翔秀胸肌闯港 感谢小S节目中“揩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9日08:39  新浪娱乐
高以翔秀胸肌闯港感谢小S节目中“揩油”(图)

小S“揩油”

高以翔秀胸肌闯港感谢小S节目中“揩油”(图)

高以翔上节目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型男高以翔日前在香港推出写真集,模特儿出身的他不吝啬健硕身材,巨大胸肌非常夺人眼球,他透露即将进军香港市场。他又笑言感激徐熙娣(小S)经常在节目中对他“揩油”,夸张的效果提升了他的知名度。

  展示完美身材

  混血女模Jessica C。凭着“警钟胸”从去年红到今年,而秀胸潮更由女模界蔓延至型男界,早前陈伟霆及甄子丹分别在广告中大秀胸肌,展示男人魅力。最近25岁的台湾影视模三栖型男兼蔡依林绯闻男友高以翔(Godfrey)也露胸杀入香港。早前高以翔与阮经天及赵又廷等获选为台湾最有潜力的10位新生代男星,日前其写真集在港发售,不乏半裸上身的出浴照及“床”照,巨胸及倒三角形完美体态一览无遗,非常性感。写真集在香港取景,高以翔说:“我想找有都会感觉的地方,自己手持加拿大护照,每四个月都要出境一次,而最近的地方是香港,所以对这个地方挺熟的。”图文并茂的写真除了有高以翔的帅照外,也有他19岁时只身从温哥华到台湾发展的故事。

  接洽时装秀广告

  高以翔与王心凌汪东城主演的偶像剧《桃花小妹》最近在台湾热播,令他人气暴升,除了忙于拍摄剧集外,他又计划进军香港:“正接洽香港商场时装秀及广告,希望有机会在香港举行签书会。”提到台湾辣妈主持徐熙娣(小S)经常在节目中对他飞擒大咬,他笑言很感激:“《康熙来了》在东南亚收视率很高,感激小S夸张的节目效果令更多人认识我。”(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