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阮经天郑元畅陈建州 三大威猛型男将连环袭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9日09: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人气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的“纪存希”阮经天(小天)、《恶作剧之吻》的“江直树”郑元畅(小综)和综艺节目《我爱黑涩会》的陈建州(黑人),三个高大威猛的型男即将旋风式袭港。

  首位现身的是阮经天,他将于下周一亮相著名手表品牌“欧米茄”香港中环专卖店开幕礼;郑元畅紧随其后赴港,他与张艾嘉的舞台剧《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2010年加场版,将于本月15日在香港演艺学院公演;至于陈建州则于17日现身香港海港城出席慈善基金活动,他将率领女友范玮琪、棒棒堂及黑Girl成员赴港撑场。据知,张柏芝也会挺着5个多月的大肚子现身支持,很给面子。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