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晚点名》开播 胡瓜女儿自曝减肥丑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4:40  城市晚报
《幸福晚点名》开播胡瓜女儿自曝减肥丑事(图)

胡瓜的女儿胡盈祯

  记者张颖报道  由台湾“综艺教父”王伟忠、詹仁雄合作打造的新青年励志节目《幸福晚点名》将于今晚10时50分揭幕江苏卫视。而这档在深夜档播出的节目,是专门针对晚睡的年轻“夜猫族”,话题也紧扣潮流。今晚,节目现场请来胡瓜的女儿胡盈祯,和来自全国各地帅哥、美女组成的“幸福代表团”,一起探讨时下最热话题“减肥”。胡盈祯还大爆台湾艺人千奇百怪的减肥奇招和自己狂减70斤苦尽甘来的减肥史。

  大部分观众认识胡盈祯都是从她那大名鼎鼎的父亲、台湾主持界一哥胡瓜开始。其实在台湾,胡盈祯的知名度不亚于父亲胡瓜。这个有着高挑身材、小麦色皮肤、一流口才的女孩几乎继承了父亲胡瓜的全部娱乐细胞,主业模特,但是主持、演戏、唱歌样样拿手。而且小祯从小在国外长大,思想前卫、言语火辣,备受台湾综艺界的宠爱。这个被称为林志玲接班人的名模也深陷肥胖困扰。通过努力,胡盈祯暴减70斤,如今她成为台湾身材最好的模特之一,小祯直言减肥经历简直是奇迹:“我现在1.74米的身高,体重106斤,可以说是比较协调了,回想起减肥之路,我没有什么诀窍,就是坚持,用的是很绿色的方法,少吃多运动,每天拼命控制自己的食欲,又强迫自己去做好几个小时的运动!有的台湾艺人会用很怪的减肥法,什么蛔虫减肥,保鲜膜减肥,好恶心!对身体也不好,还是不要去尝试。”

  节目中将有一支来自全国各地的15位年轻帅哥、美女组成的“幸福代表团”,非常养眼。他们将在节目中通过话题讨论表达年轻人的看法,在讨论中成长,同时还要展现自己的才艺,虽然他们现在都只是没有明星光环的“素人”,可是个个时尚靓丽、多才多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