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志伟向乐易玲道歉 澄清“无言感激”误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08:47  新浪娱乐
曾志伟向乐易玲道歉澄清“无言感激”误会

曾志伟和阮小仪在台上一展厨艺,更即席试吃制成品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曾志伟于电影《72家租客》煞科宴上发表言论后遭周刊大做文章,昨天(1月12日)他与阮小仪在香港出席活动,就自己因“无言感激”引起的误会及对身边朋友如乐易玲等造成影响大感歉意。

  最近周刊指《72家租客》的客串艺员只收到利是,得“无言感激”四个字,对此,曾志伟解释,他当天有感电视演员拍戏而未能跟足市价,想表达希望影圈频频有工开,电视演员的酬劳能够相对地提高而已:“我深信《《72家租客》》内没一位演员没钱收,反而比拍TVB节目酬劳更高,一线演员好像张学友一定收足片酬。拍《《72家租客》》大家好似一家人,我还想帮TVB再拍多两部大制作,相信最快5、6月可以成事。”

  至于他的言论在有线节目内,被与四大唱片公司跟无线交恶一事混为一谈,曾志伟表示不清楚,但补充说:“好像学友那样,分得很清楚,电影宣传他一定做,但唱片的事他没理由要做‘二五仔’(叛徒)的。可能外国唱片公司有自己的一套,TVB也有他的理由,总之最伤的是新晋歌手,因为分到多少钱都不会入他们的袋,相反还少了plug歌的机会。”

  至于女儿曾宝仪周渝民传绯闻,曾志伟则笑指二人“没什么可能”,但只要女儿喜欢,他绝对无所谓。(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