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有线电视踩过界 设投票奚落无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08:14  新浪娱乐
香港有线电视踩过界设投票奚落无线

谢安琪助手拉走无线记者,拒做访问,被有线大做文章(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自无线电视与香港四大唱片公司因歌曲版税问题反目后,有线电视可谓“渔人得利”,不时以此作话题大做文章搞噱头,前晚(1月12日)又设观众投票奚落无线。

  有线先后报道环球唱片公司工作人员拉走无线娱乐新闻台记者,以阻止对方采访谢安琪,就连无线干儿子李克勤也欲访问,有线此举似有“占便宜”之嫌。

  前晚有线又再出招,在娱乐新闻台节目《大娱堂》中,再以无线与四大唱片公司事件作题材。主持人自夸有线拥有100万用户,可作为很大的音乐平台,还自行搞了一个统计观众支持HKRIA还是支持TVB的投票选举。根据有线公布的初步结果,力撑HKRIA的约有87%,撑无线的只有13%。主持人表示,有投票观众留言指无线垄断时代已过,故会支持四大唱片公司。(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