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加坡收视冠军来华 戚玉武欧萱情定《小娘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00:06  北京娱乐信报
新加坡收视冠军来华戚玉武欧萱情定《小娘惹》
《小娘惹》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新加坡收视冠军剧《小娘惹》将于16日在广东、重庆、云南、辽宁四家卫视上星播出,《画皮》中扮演蜥蜴精的戚玉武和新加坡视坛一姐欧萱昨天飞赴北京出席了开播会。

  2008年底《小娘惹》在新加坡播出后即成为当年新加坡最高收视的首播剧,而2009年1月播出的大结局收视率更创下新加坡15年来的收视纪录。

  一人分饰两角的欧萱扮演的黄菊香与山本月娘是一对命运坎坷的母子,菊香是娘惹大家族中受尽虐待的姨太之女,从小聋哑,所幸嫁给了日本摄影师有一段美好婚姻。女儿月娘则遭遇许多悲惨,但她敢于反抗最终变身成功商人,却不能和爱人长相厮守。出演本剧后,欧萱也成为继郑惠玉、范文芳之后新加坡视坛的第三代阿姐。男主角、月娘的心上人陈锡由曾在《画皮》中扮演蜥蜴精的戚玉武扮演,他说:“我是在新加坡的中国人,有人说我看起来很像‘峇峇’,我非常希望大家通过这个剧了解富有魅力的娘惹文化。”

  娘惹

  娘惹一词出自东南亚。十五世纪中期之后,定居在马六甲、印尼以及新加坡一带的中国明朝后裔,与当地土著通婚,后代中女性称为娘惹,男性称为峇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